2023開春保養從「香奈兒1號山茶花」開始!先滋潤再封存,冬季最怕的乾燥脫屑、肌膚缺水一次解決!

不久前才一起告別2022,不管過去如何,新的一年都先將自己照顧好!一年之初,雖然氣溫偏低但卻是充滿希望的,就像不畏寒的「香奈兒山茶花」,承載著一股溫暖的紅色力量,從質地、成分以及瓶身設計都十分講究,不只將最好的留給肌膚,在保養過程中感受的觸覺與視覺都貼心照料了,讓看似隨性的保養日常卻也履行了自我儀式感,這個冬季一起加入香奈兒保養日常,並帶著這滋潤養份迎接新的一年!

每到換季或是低溫來襲,肌膚總會拉警報,缺水、乾燥、脫屑等問題隨之而來,而「香奈兒1號山茶花保養系列」的鮮紅色外觀,如同寒冬中的一股暖流,保留了高級且純粹的養分帶肌膚,以有溫度的方式存在你我的生活之中,讓曾經因為氣候而乾燥甚至脫屑的肌膚得到救贖,成為了肌膚的最佳後盾!

身為一位精緻女孩,面對時光的流逝,難免會感到不安與無助,「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再搭配為秋冬肌膚所研發升級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先滋潤再封存,將所有養份留存於肌膚當中,滋潤卻不厚重,給予最透氣親膚的質地,細紋改善、穩定膚況以及提亮光澤等功效更是此產品的大亮點,為肌膚留著青春之美!

每一天的保養順序都攸關膚質的好與壞,每一道都以溫柔的手勢讓養份滲透肌膚,而這程序的滋潤程度可陪伴你應變各種地區與氣候,無論是上山下海、甚至搭機出國,都能將養份封存完整保留給肌膚,此外,「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核心成分為珍貴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可說是來自於大自然的恩惠,此系列所推出的「豐潤乳霜補充瓶」,結合環保概念,以行動回敬大自然,期許新的一年肌膚與世界共好!

保養的第一步驟,對抗寒冬的肌膚聖品,透白質地與肌膚接觸後迅速化為水感凝露,每一滴皆含有山茶花水精華,賦予肌膚水潤感受,保濕不間斷。(建議售價:100ml,NT$ 3,160)

含有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透明水凝質地讓肌膚達到鎮靜效果,可迅速滲入肌底,預防並改善女孩們害怕的肌膚問題,保持肌膚彈力,持續散發光彩。(建議售價:30ml NT$3,680 / 50ml NT$4,980)

於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豐盈乳霜,將先前的修護露與精萃封住於肌膚,山茶花神經醯胺和酵母萃取可加倍禦寒,深層滋養肌膚讓膚況健康穩定。(建議售價:50g,NT$ 4,000 / 補充瓶:50g,NT$ 3,320)

加入「香奈兒1號山茶花」的保養日常,一起開啟美好的2023!讓新的一年內外合一,展現新氣象!

賜予肌膚最純淨的青春滋養!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精萃一滴激活年輕、收緊毛孔、穩膚發光,搭配全新豐潤乳霜奢養冬日無瑕雪光!

乾冷空氣襲來,皮膚水位下降、乾粗顯毛孔、膚況不穩定等問題接踵而來,唯有溫柔賦予最純淨的天然滋養,才能穩住光滑細緻、水潤飽滿的好膚質!深入研究肌膚老化機制的香奈兒,從上百種山茶花中找到了獨一無二的「紅色山茶花」,並以頂尖技術萃取出能夠有感活化肌底生命力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日常只要一滴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馬上能在老化出現前搶先激活年輕、收緊毛孔,幫助膚況健康穩定並漾出年輕光芒,尤其冬日搭配質地如絲絨般輕盈透氣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更能啟動微循環、強化屏障、深度潤澤、密集舒緩修護,令人厭倦的細紋凹陷、鬆垮黯淡從此不再,肌膚自信綻放彈嫩澎潤的無瑕青春雪光!

許多臉上惱人的瑕疵困擾,都是起因於肌膚陷入初老、失去活力,進而導致代謝下降、缺水黯淡、鬆垂無力…想從根本改善問題,最大關鍵就是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而蘊含95%天然成分、其中76%源自山茶花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正是煥活肌底的秘密武器!

萃取自紅色山茶花的關鍵核心成分,富含神奇又強大的生命力,既能全方位賦活肌底、有效預防及改善5大老化跡象,又能幫助肌膚對抗環境中各種有害侵擾因子,如紫外線、空污霧霾、劇烈變化的溫濕度起伏!

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的純淨呵護下,只要一滴,馬上能在老化發生前的第一步率先告別初老,溫和喚醒肌膚年輕彈力與健康光澤,同時看見毛孔更為細緻、肌膚更加穩定的蛻變,因此一聊起抗老精華推薦,美容編輯們總是一致讚嘆香奈兒永遠無可取代!

萃取自紅色山茶花的關鍵核心成分,富含神奇又強大的生命力,既能全方位賦活肌底、有效預防及改善5大老化跡象,又能幫助肌膚對抗環境中各種有害侵擾因子,如紫外線、空污霧霾、劇烈變化的溫濕度起伏!

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的純淨呵護下,只要一滴,馬上能在老化發生前的第一步率先告別初老,溫和喚醒肌膚年輕彈力與健康光澤,同時看見毛孔更為細緻、肌膚更加穩定的蛻變,因此一聊起抗老精華推薦,美容編輯們總是一致讚嘆香奈兒永遠無可取代!

追求將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的年輕賦活能量發揮到極大值,保養最後一步就拿出乾冷冬日御用、全新富含山茶花神經醯胺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來溫柔封存所有深度滋養配方,這也是一瓶香奈兒首款富含山茶花神經醯胺的抗老修護保養品,尤其扮演維持肌膚健康、抵禦環境侵害的神經醯胺,會因為年齡而消失或減少、因低溫而加速流失,此時內含山茶花神經醯胺和酵母萃取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正能強化肌膚屏障同步阻絕乾燥、敏感、泛紅、發癢和細紋粗糙等煩惱!

絲絨般的綿密膚觸與史無前例的100%全天然萃取,在肌膚上柔滑延展開來非常滋潤卻又極度舒適透氣,推抹按摩瞬間傾注紅色山茶花花瓣萃取、高濃度山茶花精華油萃取、全新山茶花神經醯胺,完成抗老修護、鎖水潤澤、舒緩穩膚並啟動微循環,連續使用下來肌膚明顯飽滿細緻、澎潤年輕,寒冬來襲也絲毫不受影響的青春光采只要親眼看過就再也離不開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及豐潤乳霜了!